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各位党外代表人士: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中国政协文史馆承办的《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正在公开展览。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重温从“五一口号”发布到协商建国这段重要历史,党委统战部拟定于近期组织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赴中国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活动时间:517日(星期四)13:15在宁远楼前集体乘车前往

活动地点:中国政协文史馆(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请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观,并于514日(星期一)下班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发送至tongzhan@uibe.edu.cn,以便安排车辆和相关事宜。

联系人:刘阳  联系电话:64495123 

 

 

党委统战部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