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侨联代表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3年8月31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李希代表党中央致词。

我校侨联副主席赵永升、秘书长王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和首都侨界代表受邀参加开幕会。

开幕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无党派人士、侨联副主席赵永升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两位老师表示,能够参加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会,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高校侨联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科教领域的最前沿勇挑重担,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明交流的大舞台里积极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独特作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