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统一战线成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人士: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221016日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现就组织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016日(周日)上午10点,党委统战部将在行政楼222会议室设置会场。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骨干,党外代表人士集中收看学习。

2.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部署落实,作为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并及时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及学习交流发言等材料报党委统战部。

联系人:卢晶芳  64495123

 箱:tongzhan@uibe.edu.cn

党委统战部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