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决定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21026-1116

二、参赛对象:学校全体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党外代表人士,各级统战干部

三、命题范围: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四、注意事项:

1.参赛者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并微信授权登录问卷星答题,答题二维码如下:


2.答题竞赛共30道题,全部为必答题,满分100分。其中1-10题为单选题,每题3分;11-20题为多选题,每题4分;21-30题为判断题,每题3分。

3.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需一次性答完并完成提交,每人仅限答题一次。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党委统战部所有。

联系人:卢晶芳   联系电话:64495123

                                        党委统战部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