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学校统一战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寄真情。春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张小锋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委员会负责人一起,开展学校统一战线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学校离退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70岁以上民主党派成员和归侨侨眷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并对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小锋副书记亲自看望慰问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校支社前主委刘耀威教授和日本归侨、外语学院贾瑸副教授。张小锋副书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议和意见。老同志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局面表示由衷的高兴,衷心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再创新高。

校民盟支部、农工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侨联委员会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上门、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走访慰问,与部分高龄民主党派成员、归侨侨眷及其家人、护理人员热情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照料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愿望诉求以及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去了新春慰问品。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达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退休不褪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