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总结并对参政议政助理进行聘期考核的通知

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参政议政助理: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积极作用,全面了解各位代表委员的履职尽责情况,党委统战部决定于近期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参政议政助理进行聘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自身提交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的社情民意,参加的相关会议、培训、视察、调研,以及所获荣誉奖励等情况进行履职情况总结,总结需详细客观,字数不限。

2、参政议政助理需根据本人协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所提供的支持和服务,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参政议政助理聘期考核表》(附件1),党委统战部将根据考核情况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确定是否续聘。

3、新聘参政议政助理需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参政议政助理申请表》(附件2)。

上述材料请于12月16日(星期五)前将电子版发到邮箱tongzhan@uibe.edu.cn,纸质版待疫情防控结束后另行通知补交。

联系人:刘阳 卢晶芳 联系电话:64495123 64492107


党委统战部 

2022年12月8日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参政议政助理聘期考核表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室参政议政助理申请表